跟小牧的相處真的讓人發自內心地放鬆,卸下所有,只剩自在。

我不知道她那天為什麼傳簡訊問我有沒有空,我只知道,是神的安排讓我拾回對人與人之間的信心。我猜想著,或許小牧也是遇到了某些事情,而想起了有我這個朋友?

是因為我們都叫做以琳吧!在塵埃與灰燼當中,我們成為彼此的綠洲。

一整個下午都沒有談到屬靈上的事情,but so what? 心已復甦,這才重要。

正如她在Twins Elim上寫的那句(中譯):
除了耶穌,神所賜給我最寶貴的禮物是妳──以琳。


       8/4-12 誌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a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