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看這個!如果你知道神要做什麼事,你會迫不及待與祂同工同行!

--

比爾雷奇為台灣預言的禱告指引
Faith 2008-05-01


一. 有關台灣的教會 ~ 禱告指引

1. 台灣將會為萬國引進王權(Taiwan will usher in royalty for all nations.)
a. 求主使用我們過去因帝王制的背景而傳承到的順服和謙卑,來尊榮現今坐在寶座上的羔羊。
b. 求主幫助我們能傳講君王耶穌:祂的權柄,祂的職位,祂的能力,祂的愛和祂超自然屬天跟神一樣的位份,祂的國度和天堂…等,預備榮耀的君王耶穌回來。
c. 奉主名宣告:讓我們能寫新的敬拜詩歌、演新的戲劇、有新的旌旗、彩帶、前導隊伍,讓耶穌強大的恩膏居住在台灣,讓我們開始為世界全球性地引進君王耶穌,讓世人都看見耶穌是萬王之王,萬主之主。

d. 求主教導我們怎樣去做,以致於當我們盡到這本分時,能釋放出超自然,權柄,能力,愛,順服和謙卑。

2. 預備自己接受變革的風吹進教會
a. 求主使我們在各方面預備好自己,迎接未來六個月會經歷的激烈、快速地改變。
b. 奉主名宣告:要開始看見人活過來,並且被恢復;會開始看見豐收,基督徒數量倍增,人們會從佛教,道教,邪教中被釋放出來。 

3. 為神正在關起過去之門,並開啟未來之門,全台灣的教會將進入一個全新的層次;聖靈會有新的運行。
a. 求 神釋放超自然的恩典與力量,堅固每個跟隨祂的人,為祂造訪台灣作預備。 
b. 奉主名宣告:會有神蹟、新方言、新的爭戰方言;敬拜在全台灣大有能力的爆發,有超自然的突破。有新的敬拜聲音~是爭戰的聲音:擊鼓聲、鈴鼓聲;人按著鼓聲和爭戰聲跳舞,成為擊打仇敵的敬拜。

4. 有一個強大的禱告運動
a. 求主讓禱告的運動持續,靈火燃燒並席捲台灣,使禱告成為我們為台灣所做非常重要的一件事。
b. 興起台灣的代禱者,讓全台灣有24小時晝夜不停的禱告,堵住各樣破口。
c. 求主使台灣的屬靈子宮不再內出血,任何臨到台灣的屬靈啟示,可以有健康的子宮使它著床,孕育健康的嬰兒。
d. 為台灣每年有許多的墮胎流無辜人的血,求 神赦免和憐憫醫治。
e. 求 神讓台灣脫離屬靈和屬肉體的淫亂,不再受堅固營壘的捆綁和轄制,得到屬靈新生的自由和平安。

5. 有一個火山爆發、地震和海嘯,主正呼召人為此代禱
   求主藉著我們的禱告阻止這三樣在自然界中發生;藉禱告轉化其成為屬靈層面的火山爆發、地震和海嘯,為台灣帶來屬靈的突破和全面的大復興。
   (地震已經發生了,但我們或許能轉化火山跟海嘯!)

6. 神會使台灣和韓國為了神的國度而合一
   這個島嶼會因國度而合一。宗派的牆垣要倒塌、數以百計的牧師會連結。

7. 台灣的年輕人會有一個強大的草根性復興;將有一段時間年輕人是重大焦點
a. 求主釋放青年敬拜團出來,新的歌唱團體、新的搖滾樂團,敬拜真神。 
b. 奉主名宣告:年輕人會停止徘徊,停止迷失,並要找到他們的命定;神也要做和好恢復,消除在台灣年長一代和年輕一代的代溝,以帶來這個世代的復興。 

8. 報章和電視會報導發生在台灣的許多神蹟。這會開始傳遍全台灣和全世界。
   台灣的媒體歸 神使用,讓認識耶和華榮耀的知識充滿在台灣、在全球,如同水充滿洋海一般。

--

二. 有關台灣的政治及社會 ~ 禱告指引


1. 根基會震動,神已經準備好在政府、教育、科學和藝術方面做大事
a. 主啊!震動一切你要震動的,釋放新的,除去舊的。
b. 為明年台灣的股市會有很大的波動禱告 ~
   求主使我們能謹慎投資,不過度地參與。
   也求主恩待台灣的經濟能復甦,打開國際市場,重拾生產力和競爭力。

2. 神要使司法傾斜的天平被調整回來
a. 求 神開始翻轉台灣一些不公平的政治程序、法律訴訟和司法制度。
b. 也為立法院和司法院的人事安排、法案及規章的制定、整體風氣禱告,求 神的公平和公義掌權。

3.神將興起台灣到影響全球的新位置
   求 神使用台灣來彰顯祂的智慧與美善,也讓台灣在許多國際性組織(如聯合國)裡能有一席之地。

--

from http://www.kp24-watchmen.com/pray.php?table=sort4&id=2291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ElliaEvely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